新闻快递

科技党委巡视员盛亚平一行来所调研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517日上午,科技党委巡视员盛亚平在统战处处长宋明毅、沪区党委党群工作处副处长朱熊等的陪同下到微系统所调研。微系统所党委书记齐鸣、党政办主任张帆参加了接待。

盛亚平介绍了微系统所职工在九三、民进、致公党等民主党派兼任主委的履职情况,以及在市政协、市人大建言献策的现状。她对微系统所各个党派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未来市政协、市人大推荐情况做了进一步沟通。她希望微系统所要进一步培养年轻党外干部,发挥党派的优势,在各个层面都能听到科技人员的声音。并对2017年开展统战工作责任制做了具体部署。

齐鸣书记感谢科技党委统战处多年来对微系统所工作的支持和指导,为微系统所各党派的发展搭建了很多的平台。齐鸣书记表示,一定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做好党外干部工作,努力创建同舟共济、携手前进的良好氛围,为党外干部融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创造更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