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圆满完成“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安保保障任务

  

根据总部机关任务需求,57日至16日,无线传感网事业部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安保工作提供系统设备及技术保障,历经10天紧张辛勤的工作,圆满完成此次任务。

320日接到总部机关通知后,事业部立即派出技术骨干赴北京与论坛安保指挥部进行工作对接。按照用户要求,事业部提供的系统设备需部署在相关区域,负责会场封控警戒任务。通过现场实地勘察,结合上海微系统所G20峰会保障经验和用户使用需求形成了保障方案,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仅用一周时间就完成了设备的调试和准备。

56日,事业部派出6人技术保障小组进驻,开始沿会场周边18公里封控警戒线部署设备。保障小组克服了山高林密、地形复杂、天气炎热等困难,按既定方案和时间节点完成了160余台套设备的布设、测试和技术培训工作,并交付使用。

       在会议进行期间,事业部保障小组全天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提供现场技术支持。至515日峰会结束,所有设备均工作正常,性能稳定可靠,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经受了实战化检验,赢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