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获得市科技系统第四届职工龙舟赛优胜奖

  

63日下午,烈日炎炎,上海市科技系统第四届职工龙舟赛在位于青浦朱家角的上海市水上运动中心举行。为营造氛围,助力科创,提升团队协作精神,推动职工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所工会积极组队参加了龙舟赛。本次赛事,共有34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在水上运动中心一较高下。

为了更好的赛出水平,上午9点,上海微系统所龙舟队22名队员来到了水上运功中心进行了集训,所工会专门邀请了教练给选手们进行了培训和辅导,经过一个小时的刻苦训练,颇有成效。

下午1430分,比赛正式开始,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上海微系统所22名参赛队员充分发扬“团结、高效、严谨、创新”的微所精神和“团结拼搏、争创佳绩”的运动精神,在比赛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以143秒的好成绩进入12强,晋级半决赛。最终,在全体队员的拼搏下,上海微系统所获得了本次龙舟赛的优胜奖。

此次龙舟赛,展现了上海微系统所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后,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使科研人员紧张的生活得到了调节,精神面貌发生了变化,同时也促进了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和相互了解,提高了团队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大家将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科研、管理和后勤服务各项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