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仿生室(筹)党支部举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启动会

  

      613日下午,仿生室(筹)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启动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俞跃辉,仿生室(筹)室主任张晓林及实验室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习教育启动会上,俞书记要求仿生室全体党员抓住机遇,加快发展。他指出两学一做贵在“做”,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以做在岗位实现常态。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围绕中心工作做好本职工作。面向机遇的同时也是一种挑战,他鼓励大家以理想信念、爱国情怀和科学精神来引领带动科研工作,以党建工作促进科研创新,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攀科学高峰,为实验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张晓林主任做了题为“抓住发展机遇,推动协同创新”的仿生室2017发展规划报告。要求我室全体党员将实验室发展目标与国家的战略需求和重点科研方向结合起来,积极响应科技改革大势,践行两学一做,推动协同创新,交叉融合方能凸显核心竞争力,抓住国家脑计划、上海市脑智工程专项、张江国家实验室建设等发展机遇,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力争仿生双眼视觉技术的成果在国家战略和国民经济需要的各种领域能发挥作用,成为中科院技术转移转化的成功典范,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的主力军。

支部委员朱文越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会议精神,通报了仿生室(筹)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计划。

最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围绕科研和中心工作,学做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自身能力为实验室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