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一行到上海微系统所调研

  

        27日上午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长宁区委办主任郑立锋、长宁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何贻鸣、长宁区科委主任詹镭、华阳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颖等一行到上海微系统所调研。上海微系统所所长、中科院院士王曦,党委书记俞跃辉,执行副所长谢晓明,所长助理秦曦,仿生研究室主任张晓林、人力资源处处长陈英、新微创源总经理任佳等参加了调研。

王曦所长感谢长宁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上海微系统所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就长宁园区未来打造基础研究中心、创新孵化基地等做了具体介绍。强调,2018年上海微系统所将迎来建所90周年,期待长宁区政府在大门改造、创邑孵化、人才引进、安家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注!

王为人书记对上海微系统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自豪,作为地方政府将全力以赴在政策上,程序上给予更多的支持!

期间,王为人书记在王曦所长、俞跃辉书记、谢晓明副所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仿生视觉系统实验室和所史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