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通过“两证合一”现场审查并完成整改

  

822日至24日,上级机关组织专家审查组对上海微系统所进行了装备承制资格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二证合一”现场审查,审查了上海微系统所上半年换版完成的GJB9001C质量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以及装备承制资格要求的符合性。本次审查依据《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工作实施细则(试行)》、GJB9001C-2017标准等要求,审查范围包括7个专业类别、3个园区(长宁园区、嘉定园区和漕河泾园区)、13个部门。审查组认为:上海微系统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效,能够支撑申请装备的科研生产活动的运行,同意通过资格审查并推荐注册。

同时,针对审查组提出的整改问题和改进建议,上海微系统所高度重视,最高管理层召开了所务会积极部署整改工作,要求全所上下要持续改进质量体系管理水平;袁晓兵副所长组织各部门召开了专项整改布置会,要求各部门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整改工作,举一反三,持续提升装备产品的质量保障能力。

在各部门的协同努力下上海微系统所完成了所有问题的整改并通过了审查组的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