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召开现场巡视后整改工作动员会

  

1114日上午,上海微系统所召开现场巡视后整改工作动员会,整改工作组成员、研究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及职能部门职工.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王曦院士主持。

会上,俞跃辉书记通报了院巡视工作组在1030日至1113日期间的巡视工作情况,立查立改清单及院巡视工作组组长提出的要求和建议。他指出,针对立查立改清单一是要迅速制定整改方案且立刻实施,深刻分析根源,认真梳理基本制度体系,完善流程,过程留痕。二是要加强学习,加快知识更新,提高政治敏感性和专业知识的更新,牢记管理围绕科研,服务科研,完善民主集中制原则。三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带领党员积极主动投身科研,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他强调,此次中科院党组巡视工作是一项政治巡视,旨在推动研究所科研管理发展,涉及到每个部门,要通过巡视查摆问题,将党的工作渗透到科研中去,提升管理能级。

王曦所长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充分重视中科院党组的巡视工作,通过巡视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并深刻反省,梳理并规范管理制度、流程及落实情况。要用专业的水准来服务科研,加强学习和培训,共同为促进研究所的发展,推进研究所百年辉煌,实现上海微系统所“百年老所”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