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院党组和上级党委要求,325日下午,上海微系统所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所领导及全体在职党员、学生参加了会议。

俞跃辉书记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主要问题和典型案例,进一步推进上海微系统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专题党课报告。他指出广大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为不断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领导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深刻理解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推动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更好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坚决守住纪律底线。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全面治党的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确保分管或负责部门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

期间,俞跃辉书记就所纪委2019年纪监审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