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尚飞光电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京举行

  

327日,江苏尚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飞光电)在北京金阳大厦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中心隆重举行新三板挂牌上市敲钟仪式,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南通市苏通园区相关领导及尚飞光电公司高管等出席了挂牌敲钟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辉时刻。伴随着响亮的钟声,尚飞光电在新三板成功挂牌,成为公司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尚飞光电是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南通光电工程中心孵化的一家高科技企业,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立足于打造中国的、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公司。在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南通市及苏通园区的支持下,公司凭借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易用性的产品及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而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并成长为公共安检和工业无损检测核心部件领域的领军企业。

“新三板”是继沪深交易所之后,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三家全国性证券交易场所,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三板”主要为创新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企业发展服务。尚飞光电2017年启动新三板挂牌计划,经过公司全体同仁、各界合作伙伴的齐心协力、积极备战,终于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未来,尚飞光电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在科技+资本双引擎的驱动下,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在营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实现全面、快速的发展,以业界领先的技术研发实力、过硬的制造能力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力争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光电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