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参加上海分院“探秘植物”科普主题健步走活动

  

   330日,阳春三月,春意融融,上海分院“探秘植物”科普主题健步走活动在辰山植物园举行。为进一步推进落实“3H”工程,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提高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所工会积极动员,组织了 20余名职工和家属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在活动中,职工及家属结合“探索科学?服务创新”科学文化月科普教育的有关内容,根据获得的线索在辰山植物园内完成“探秘植物”的健步走任务。一路上,大家一边集思广益完成规定的任务,一边在步行道上欣赏美景春色,感受自然,放松身心,锻炼身体。休息时间,大家三五成群,伴着若有似无的芬芳,徜徉在如画美景中,或合影留念,或开心聊天,自在怡然,增进了职工交流和友谊。

       在工会的认真组织,职工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大家纷纷表示:在健步走中释放了压力、磨练了毅力、形成了合力,也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希望今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使大家逐步养成坚持日常运动健身的习惯,真正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以强健的体魄为“率先行动”计划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