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所“三证合一”税号变更的通知

  

  我所已于今日完成“三证合一”代码转换工作,同时我所原本15位的税号已变更为18位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号。更新后的开票资料如下:

  名称: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纳税人识别号:12100000425006790C

  地址,电话:上海市长宁路865 021-62511070

  开户行及账号:工行上海愚园路支行 1001223609026406222

  我处特印制了一批新开票资料小卡片,有需要的部门、研究室可至我处领取;同时电子版新开票资料也已分享在了我所线上工作交流群中。请全体职工今后在对外支付办理开票业务时务必向开票方提供我所新开票资料!也请各部门、研究室尽快通知到各自部门、室内所有人员(尤其是目前在外出差或经常出差人员)以及往来供应商及时更新我所开票信息!

  41日(开票日期)起,若收到印有我所原15位税号的增值税发票,请一律退回重开!目前已开好的印有我所原15位税号的发票仍可正常报销。

  以上请大家留意并相互转告,谢谢!

  计划财务处

  20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