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快讯

党建联建聚合力,共促共享共创新

  

2023102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宽带无线通信实验室党支部联合上海勘察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数字监测院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聚合力,共促共享共创新”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党委委员、所务委员、宽带无线通信实验室党支部书记赵宇,所党政办公室党务高级主管徐琴、宽带无线通信实验室党支部副书记马骋娉、支部委员朱磊基和部分党员骨干一行赴上勘大厦开展了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暨技术交流会。

上海勘察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群,纪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张勤芳,集团数字监测院党支部书记苏辉,院长汪大龙,副总工、监测技术总监褚伟洪,支部委员王瑞科、王校勇,科研室主任陈卫南和部分党员骨干参会。

双方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分享在党建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探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长效合作、互补新模式。


在热烈的氛围中,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书,并互赠了主题教育学习书籍。双方一致认为缔约共建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下阶段将以支部共建为纽带和引领,在物联网、传感器等方面优势互补、深入合作、不懈创新,为我国抢占科技制高点科技强国目标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