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上海微系统所OA网上协同办公系统顺利通过一期项目验收

  

 717日上午,上海微系统所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了“OA网上协同办公系统一期项目”的验收评审,并顺利通过验收。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帆主持。所长助理孔朝晖、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研究室行政副主任、所信息化工作人员和软件厂商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张帆介绍了上海微系统所实施OA项目的背景和意义。信息化高级主管陈栋作了“用户使用情况”报告,详细介绍了项目自去年7月正式立项以来,系统总体建设情况、上线运行情况和用户使用情况。软件厂商代表做了“软件技术开发”报告,详细介绍了软件开发、系统部署、流程配置等具体实施过程。

评审专家们听取了相关报告,充分肯定了OA系统建设的成果和取得的良好效果,并对系统进一步功能改进,完善流程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经讨论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内容,同意通过验收。

最后,孔朝晖作了总结发言,在肯定OA系统建设成果的同时,希望在后继工作中,不断优化完善OA系统功能,更好地服务科研管理,完成更复杂、更艰巨的任务,使OA系统能够走得更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