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江中集团到上海微系统所对接交流

  

49日上午,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中集团”)副总工程师王谷洪一行来上海微系统所进行交流访问。所地合作处、传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与了对接。

传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程建功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的科研技术水平及核心研发团队,江中集团智能化液体制剂车间主任钟志坚对江中集团智能制造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双方就中医药智能制造中核心的传感器技术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和讨论,后续将继续深化了解,寻求合作研发机会,共同助力中医药信息化水平的发展。交流会前,王谷洪副总工程师一行参观了上海微系统所展厅。

江中集团是中国OTC行业的领先企业。2018年,“江中”品牌连续第十五年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207亿元,为医药行业第6位。近年来,江中集团立足发展智能制造,中药液体制剂车间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评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生产基地。